ʕ๑•ɷ•๑ʔ❀

文 • 9那个6那个团那个宠 • 俊辉

白一:

【佑灰】


几句话hozi


灵感来源

李老师签售小纸条

96line顺位

文俊辉

全圆佑 李知勋

权顺荣






01.


S大楼,少年们一路上说说笑笑的走向室内,今天是拍摄going seventeen的日子,成员们做好造型来到拍摄场地,拍摄前期工作正在准备中,文俊辉正在和成员们闲聊的时候,造型师对他招招手,嘴里说着要整理一下发型,文俊辉没有任何疑心的起身走过去。造型师随意的给他打理了一下头发,小说的说道:“出来一下”



文俊辉茫然被造型师带出门外,一出门就看到门外等待着的作家,进到小房间坐下的时候还一脸懵逼,心想着这是怎么了,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望着对面坐着的作家,小心的问道:“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
作家笑的一脸和蔼:“没事没事,不用紧张,是这样的,这次拍摄有一个环节需要你来配合”


文俊辉还有些没反应过来“什么环节?”


“一会儿在拍摄休息的间隙,你需要完成一个任务,要让所有的成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对你说出“不行,不可以”这样拒绝的话,如果成功了,下一次拍摄就会按照你上次提到的愿望,所有成员到中国深圳旅行”


“真的吗!!”


文俊辉在听到任务的时候,就差不多懂了是要拍摄隐藏摄像机,平时就喜欢捉弄人的他已经开始跃跃欲试,在听到最终奖励的时候整个人都要旋转跳跃放烟花了。


拒绝还不容易吗!平时他最喜欢跟成员开玩笑,被拒绝再正常不过了。


“只要听到拒绝的话就可以是吗?”


“对,但是不可以说太无厘头的话,如果让任何人察觉到你是在做隐藏摄像机任务就失败了,而且要在1个小时内完成任务,任务时间就是午餐休息时间的1个小时内,如果失败的话这次旅行就泡汤了哦”


“不会不会!一定不会失败的!”


跟作家们确认好任务细节,文俊辉站在门外平息了一下上扬的嘴角,重新进到拍摄间的时候已经恢复了平时的样子,没过一会开始拍摄了,成员们都认真的做着节目,唯独文俊辉已经走神到千里之外,脑海里不停的想着一会要怎么自然的被拒绝,想想都觉得太简单了,他似乎已经看到了深圳的大门向他们敞开。





02.


拍摄不知不觉过半,到了中午的时候PD示意中场休息,崔胜澈走到中间,对着摄像头拍下手掌:“1,2,3,中场打板”


工作人员们换带子的换带子,搬器材的搬器材,都在忙碌着,成员们都放松了神经,各自舒服的靠着休息,唯独文俊辉的神经开始绷起,他的任务要开始了!文俊辉瞄了一眼前方的作家,挑了挑眉,作家悄悄对他比了个OK的手势,文俊辉在心里点点头,任务开始,加油!


这时经纪人把外卖拎过来分发给众人,一打开外卖盒文俊辉就计上心头,看了眼一旁的徐明浩,文俊辉夹起一块五花肉递到他碗边:“要吃吗?”


徐明浩十分嫌弃的皱起眉头,摇了摇头用表情表达着拒绝。


文俊辉看着徐明浩心里干着急,你倒是说话啊老铁!这样不行!


“你要多吃点肉,你看你又瘦了”文俊辉说着作势往徐明浩嘴边递了递。


这时徐明浩十分迅速的往后仰了仰满脸都写着拒绝,嘴里坚决的说道:“不要”。


正想吐槽文俊辉两句不知道自己不吃油腻的东西吗,就见文俊辉听到自己拒绝后乐呵呵的立刻收回筷子,并伴随着一声欢快的“好嘞~”


徐明浩:?????


任务进度1/12


文俊辉得了个开门红,信心爆棚,立刻转移目标,看了看另一边的队长扬了扬眉毛,害,这个更简单。


“哥,我以后能直接叫你崔胜澈吗?”


“不行!想什么呢!你.....”


“好哒~”


崔胜澈:?????


任务进度2/12




03.


搞定身边两个人后,文俊辉改变目标,端着饭跑到另一桌,看了一眼认真吃着饭的二哥说到:“净汉哥今天拍摄结束后我们去汉江边骑自行车吧~”


尹净汉抬头看了眼文俊辉,转头拍了拍一旁的洪知秀“这孩子今天没吃药吧”


洪知秀头也不抬的回道:“他哪天吃药了”


“去嘛去嘛”

“不要,好累,让JOSHUA陪你”


文俊辉抑制住上扬的嘴角,看向洪知秀“哥你去吗”

“今天不去,等休息的时候再陪你啊”


“好吧,太遗憾啦~”


尹净汉&洪知秀:?????您这是遗憾的语气??我怎么觉着您开心的就快上天了。


任务进度4/12




正想要转换下一个目标时,突然听到一旁传来权顺荣的声音,“俊想要锻炼吗,我和知勋陪你去吧,嗯?”


最后一个嗯字是看向李知勋说的,李知勋正端着可乐准备喝,淡淡的应了一声“好”


文俊辉:???hello,我只是随口说说的,我不想锻炼啊!!!我敢拒绝吗?我不敢啊!!“啊...哈哈..好啊好啊”



突然的小插曲让文俊辉安静的思考了几分钟,随即将它抛到脑后,不管了,先完成任务,男孩子们吃饭都快,没一会儿都吃完收拾好垃圾后待在沙发上休息。



文俊辉窝在座椅上眼神寻着下一个目标,这时夫胜宽从包里拿出维生素走向沙发,走到文俊辉面前时文俊辉仰着头看向站在他面前的夫胜宽:“我能不吃吗?”


“不行!你都.....”


“内~我吃~”


夫胜宽:?????


夫胜宽十分无语的看着乖巧的张开嘴等待投喂的幼稚哥哥,没好气的将维生素塞到他嘴里。


任务进度5/12





04.


文俊辉第一次十分开心的吃掉一点都不甜的维生素,目光落到身边安静的打游戏的全圆佑,还有什么比得到正在专心打游戏的人的拒绝更简单呢,文俊辉信心十足的往全圆佑身边凑了凑:“圆佑,我能玩一下吗”


“嗯?”全圆佑正在集中尽力打游戏,一时没听清文俊辉说了什么。


文俊辉伸出手在手机边缘点了点:“我能玩一局吗”


“嗯,好啊”说完就把打了一半的游戏递到文俊辉手里,文俊辉伸出的手僵在空中,这结局不对啊!


全圆佑疑惑的看了一眼没有反应的文俊辉,他把文俊辉的另一只手拉起来,让他两只手握住手机。


“不会吗?先点这里,再点这里”全圆佑说着往文俊辉那边移了一些,左手撑在文俊辉身后,右手点着手机屏幕教文俊辉操作。


文俊辉:???说好的游戏宅男呢???!!!不是应该游戏最重要吗??


文俊辉注意力不集中手上动作根本不听使唤,玩的一塌糊涂,正绞尽脑汁的想着要怎么办的时候突然整个身子一僵,他感觉到腰侧抚上了一只温热的手,隔着衬衣都隔不住的灼热,他这时脑子里一懵,还在录像呢!!!


可是全圆佑不知道啊!除了文俊辉都以为现在是休息时间关掉了摄像机,全圆佑也就没注意,像平时在宿舍一样自然的揽住了文俊辉的腰,文俊辉心脏都快要从嗓子眼蹦出来,迅速的站起身,把手机递回给全圆佑:“不玩了,要输了”


全圆佑身子还保持着倾斜的角度,十分不解的看向文俊辉:“输了就输了”


文俊辉十分严肃的把手机塞到全圆佑手里:“你玩吧你玩吧”


文俊辉说完转身就走,留下全圆佑满脑袋问号,看了眼手机,页面上大大的“GAME OVER ”


全圆佑:????游戏也输了,对象也跑了?


文俊辉巡视了一圈,目标定在了角落里的李知勋身上,在他身边坐下后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,完蛋,时间已经过了一半了。


文俊辉脑子急速运转着,知勋最讨厌的事......对了!


“知勋呐~”


“干嘛”


“可以撒个娇我看嘛~”


李知勋此时的表情就是标准的黑人问号脸。


“我为啥要撒娇?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”


“我心情有些不太好嘛,想看撒娇”文俊辉有些落寞的低下头,无处可用的演技大概都是用在这些了。


李知勋盯着文俊辉看了足足三十秒,表情从无解变成无奈,最终重重的叹了一口气。


缓缓的抬起一只手握拳放在脸颊旁,十分没有灵魂的伴随着“布嘤布嘤”的声音,转动了两圈。


“好了吧”


文俊辉捂着自己的小心脏半天没回过来神,一半是被萌的,一半是被刚才那瞬间震惊到了,睁大眼睛嘴都忘了合上,这个剧情走向不对啊!!!李知勋不是应该非常非常嫌弃的,坚决的拒绝自己吗!!!今天这些人都吃错药了吗!!


过了许久文俊辉终于回过神缓缓的转头看向权顺荣。


“顺荣啊……”


权顺荣在一旁观看了全过程,正想说学到了学到了,就听到自己的名字。


“嗯?我也要?”


“嗯??”


“好吧好吧,布嘤布嘤”


文俊辉:????


这些人今儿一定吃错药了叭!!不会我才是被隐藏摄像机的那个人吧!文俊辉已经要开始怀疑人生了,他僵硬的起身看了眼不远处的弟弟们,不管怎么样奖励太诱人了,还是决定先去搞定他们。





05.


凑过去的时候正听到DK正在说起音乐剧的事情,文俊辉挤进去问了一句。


“晚上吃螺蛳粉吗?”


三个人疯狂摆手。


DK:不要不要


vernon:不吃不吃


Dino:不行不行


啊撒~Triple Kill


任务进度 8/12




搞定弟弟们后文俊辉在心里盘算着,还有四个人,圆佑,知勋,顺荣,哎,还有个人是谁,文俊辉环视了一圈,哎??金珉奎人呢???


文俊辉问了好几个人都说没见着,绕着房间找了一圈,终于在一大堆衣服下找到了睡觉的金珉奎,文俊辉掀开衣服看着睡的正熟的金珉奎,心里默默的道了句歉,对不住了老弟,为了我们的one plus one,冲鸭~


“珉奎珉奎”


“唔……”


“起床了”


“不要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文俊辉:????幸福来得太过突然,我还没来得及发挥。


任务进度 9/12




文俊辉一脸复杂的看向那三个钉子户,又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,完蛋,还剩10分钟,来不及想太多,他迅速的回到李知勋身边,直接放大招。


“晚上吃螺蛳粉吧”


李知勋抬头看了眼文俊辉,又转头和权顺荣对视了一眼。


李知勋叹了今天第二口气“唉,吃吧吃吧”


权顺荣也点点头“心情不好就多吃点爱吃的东西”


哦豁,这俩人现在认定我心情不好了,文俊辉此刻内心泪流满面,亲故啊我十分感谢你们体谅我心情不好,但是现在不是体现兄弟情的时候啊,我求求你们拒绝我啊。


权顺荣看着文俊辉‘感动’表情,害,自己作为朋友真的太优秀了,太有有成就感了,抬手拍了拍文俊辉的肩膀,坚定的点点头。


“不用太感动,都是兄弟”


文俊辉心想我感动啊,我太他妈感动了啊,我现在动都不敢动啊,你们要是一会儿知道我任务失败了,会不会弄死我啊。


两人看着文俊辉越来越消沉的样子有些担心,“哎,到底怎么了啊?”


“别不开心嘛,晚上喝一杯就好了”


“就在我房间喝,让珉奎去明浩房间”



“那知勋我可以和你睡吗”


“不可以”


权顺荣我问你了吗???




“那顺荣我可以和你睡吗”


“不行”


李知勋我也没在问你啊!!!




文俊辉都来不及感受这突如其来的幸福,看着手机上的时间只剩三分钟,转身就扑向全圆佑那边。


“圆佑我们结束了去吃火锅吧”


“好”


“你教我打游戏吧”


“好”


“我想吃螺蛳粉”


“好”


“结束拍摄了我们去汉江吧”


“好”


朋友你是设置了自动回复吗??文俊辉看了一眼手机,时间无情的跳转到最后一分钟,文俊辉咬咬牙下定决心开口道。


“圆佑下个月去日本我们不住一个房间了吧”


“??不行”


任务进度 12/12



文俊辉终于在最后一分钟听到这两个字,差点就热泪盈眶了,他立刻转身看向制作组,眼巴巴的望着他们,在听到作家喊出“成功”两个字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欢呼出声,回头紧紧抱住全圆佑,全圆佑条件反射的搂住文俊辉,不解的问他怎么了。



成员们都一脸茫然的看看文俊辉再看看制作组,在听完制作组的解释后,惊叹声和欢呼声迭起。


“真的!!!”


“我们可以去中国了???”


“原来俊刚才一直在做任务!”


“哇!!!”


他们这才恍然大悟文俊辉一中午的异常活跃是因为什么,众人团团围住他,十三个少年激动的险些就要闹翻屋顶。


下午拍摄所有成员都兴奋不已,状态满满的结束了所有的工作。


“今天的拍摄到此为止,中国深圳的行程我们会尽快安排。”


“谢谢pd nim~”






06.


拍摄结束后等待工作人员收拾的时间里,文俊辉拉着全圆佑进到安全通道的楼梯间,在黑暗中整个人扑进全圆佑怀里。


“完蛋了,今天的节目要是播出了肯定会被粉丝察觉了啊啊啊啊啊”


“没关系,我就说是因为需要你帮我带键盘”



文俊辉头埋在全圆佑颈侧,脸红到耳朵尖,中午那会儿满脑子都是完成任务没有想那么多,后来回想起来,一直以来全圆佑真的从来都不拒绝他的任何要求。


“你怎么那么好啊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说什么你都不拒绝的”


“这才是合格的男朋友”


“以后继续保持”


“当然了,啊,不对,其实也有不合格的时候”


“嗯?”


“比如……”


“比如什么?”


“比如…你让我慢一点轻一点的时候”


“呀!”






07.


这天节目播放的时候,文俊辉紧张的打开B站,想看看粉丝的反应,从开始弹幕就一直没停过,但偏偏在播放到隐藏摄像机那一段的时候,弹幕诡异的停止了一段时间,文俊辉差点以为是自己网卡了,正准备退出重进的时候,就看到一条条弹幕飘过。


【啊哈哈哈哈哈俊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】


【成员感情真好啊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兄弟之间的感情,羡慕了】


【俊是小孩子嘛,谁都舍不得拒绝的】


【对对对,宠精神忙内】


【队友之间感情真好】


文俊辉看着这些弹幕终于是安下心来,但总是觉得有那么一丝丝不对劲,他想了想打开了微博切了小号,点开了‘佑灰’超话。


然后


他死了


他活了


又死了


谁能告诉他这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怎么回事!!!!


【优惠er都给我出来过年了!!!!图片1图片2图片3】


【你看俊起身后全圆佑露出来的手的位置!!!不是放在文俊辉腰上我倒着念十三人名字应援啊啊啊啊啊】


【手放在腰上,我是沙发靠垫,我作证】


【日本酒店我们分开住吧,不行。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‘不行’】


【大家一定要记得不要在b站刷弹幕啊,还有其他路人看的,在超话里过年就好了】


【做梦也没想到还能有粉丝帮老板堵柜门的一天】


【我在坑底了,谁给我扔床被子】


【姐妹我来陪你,我们抱着取暖】


【隔壁也一样,指路hozi超话】


【我能和知勋一起睡吗,不可以】


【我能和顺荣一起睡吗,不行】


【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‘不可以•不行’】



文俊辉: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‘文 • 不作就不会死 • 俊辉’



我爱中国,我爱深圳,我爱seventeen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又是一个睡前速打醒来办公室捉虫


在沙雕的路上一去不复返


日常祷告深圳one plus one



评论
热度(8552)
  1. 共5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卜卜 | Powered by LOFTER